无痕

小拿/啃啃/岩浆

        /以前不排斥,现在不喜欢/

        感谢某些人,让我开了眼,让我明白人心险恶,让我相信饭随爱豆,让我更爱kt,让我决定永远不要离开……

       心疼啊,是不是一难过,就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呢?是不是这样就不那么冷了呢[{(>_<)]}上一次,还是八个月之前啊。我们到底,还是没有保护好你。

        之所以这么感同身受,是因为自己也经历过原本以为要好的朋友,有一天却被她在背后狠狠戳了一刀。善良的人总被欺负,我笑他,你这个傻贝,知不知道你这么好,只会被别人觉得好欺负,只会受到更多的伤害。可我依旧选择和他一样相信真善美,依旧永远爱他护他。

        有人说这是宠溺式追星,这么好的人,我当然要放在心尖上疼,当然见不得别人对他做出任何一点点伤害。本来下凡就那么辛苦了,要一直做快乐的小神仙啊!

        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操碎了心的傻孩子,幸好还有一个人,那么宠他、护他、包容他、理解他。

        爱kt,因为只要在他身边,我就莫名会有一种安全感,仿佛没有人敢让你受伤,你只需要负责开开心心就好。因为他只有在你身边,才展露真实的自我,才会卸下包袱,变的像个孩子一样。。。

       第一次追星,第一次zqsg地嗑cp。本来就玻璃心,这几天也是极度郁闷。看到好多站子、太太都休息或者离开,愈发难过😔。我才不走呢,好不容易捡到两个大宝贝,要陪他们一直走下去啊!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/一切都值得,从此唯kt❤️/

评论(6)

热度(54)